close

我看節目上好多藝人都在講BeeZin康萃五淨青汁喔
小侯佩岑「成語蕎」、營養師宋明樺、美妝達人袁觀玲
康萃還有艾莉絲代言耶~
我跟我哥都很喜歡艾莉絲
希望多了解一下她代言的品牌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們去哪裡買得到康萃五淨青汁?
聽說五青汁對健康很好,但是味道臭臭的,青菜味很重是嗎?

 


 

一般自己打的五青汁的確蔬菜味會很重,但是康萃五淨青汁是經過特殊技術萃取出來的,所以反而會像是果菜汁一樣香甜好喝。

芹菜、蘆筍、小麥草、螺旋藻、山苦瓜是它的主成分,副成份也非常豐富,有菊苣纖維、菠菜、決明子、牛蒡、黑木耳和沙棘。

我喝了以後感覺肚子會咕嚕咕嚕,還有點提振精神的感覺,接下來就是會想跑廁所了XDD

一整盒喝完,有調整體質的感覺,整個人的代謝變得比較好,喝了一個月以後,量體重才發現不小心瘦了2kg!!!!

你要是怕味道不知道合不合胃口,可以先買買一送一的超優惠組合來喝,我是一試成主顧啦XDD

 

參考資料:MOMO康萃每日美活館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