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康萃出了一個五淨青汁的新品欸~
因為之前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感覺還不錯
這次也想要喝喝看
有人已經在喝康萃五淨青汁了嗎?
到底什麼是五青汁呢?
對身體又有甚麼好處?
喝多久會有明顯的效果呢?

 


 

五青汁就是五種富含高膳食纖維、維生素、微量元素等高營養價值的綠色蔬菜
合在一起打成蔬菜汁來喝
但是很難喝~~~~!!
光是買菜、洗菜、切菜就弄到我心浮氣躁
每天起床還要打汁,超暈的我~~

後來我就改用小包裝超方便的五淨青汁
BeeZin康萃五淨青汁我是喝了當天就想上廁所
三天後感覺吃東西變得比較好消化
五天後氣色就變得比較好
一個星期以後整個人精神好很多,排便也很正常了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多少會有些差異
像是之前我的痘臉真的慘不忍睹
現在比以前好太多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我有在喝康萃五淨青汁
反正我現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喝五淨青汁

參考資料:MOMO康萃每日美活館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