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蔓越莓專推-ba2    

 

其實我一直有搔癢和異味的困擾,尤其是每到夏天,常常令人坐立難安……

 

聽人家都說吃蔓越莓很有效,可是蔓越莓汁太甜了,我又不喜歡吞大顆的膠囊,所以才想說買個蔓越莓錠吃吃看。

 

我買的是這個,BeeZin康萃蔓越莓+玫瑰濃縮錠,同學推薦的~哈哈!!

_DSC1904

 

酸酸甜甜地還有玫瑰的香味,很特別的滋味>"<~ 一吃就愛上了!!

 

剛好網路上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我就怒買三組啦!!!!

 

吃完一罐覺得超讚的,所以第二罐就拍起來作分享。

 

康萃的有效成份還蠻豐富的,有蔓越莓、維生素C、玫瑰香精、洛神花萼、玫瑰花瓣、越桔。

_DSC1905 

 

原本想說康萃蔓越莓+玫瑰濃縮錠這麼香甜好吃,會不會熱量太高,

 

仔細看發現它的熱量只有3.2大卡喔~

 

比之前喝蔓越莓果汁或是吃蔓越莓果乾的熱量少太多太多了!!

 

而且它的有效成分含量很高,每天吃2顆就夠了。

_DSC1906

 

它的蓋子有經過特殊設計,需要稍微壓下去才能轉開,很安全。

_DSC1909

 

打開裡面還有一片防潮濕的封膜,康萃他們家的產品就是這樣讓人放心wwww

_DSC1911

 

還沒吃就先聞到一股玫瑰香甜的味道迎面而來,其實是倒了三顆出來,不過忍不住先偷吃了一顆

_DSC1918

 

它的顏色有點深淺不一,我有打電話去問過康萃客服,

 

說這是因為蔓越莓+玫瑰濃縮錠沒有添加人工色素,也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可以看到足量的蔓越莓、洛神花萼、玫瑰花瓣與越桔的原始本色。

 

現在黑心食品橫行,這麼有良心的廠商真的是越來越少啦~~~~

 

DM上面有很詳細的產品說明,原來康萃是艾莉絲代言的啊~

 

我記得艾莉絲很少幫廠商站台的,可能是因為嫁到日本,又有了一個女兒,所以她對健康和養身也非常的注重和要求。

_DSC1931

 

另一面是產品成份的介紹,全部都是專利成份,我都快被專利給砸暈了~~難怪我吃他們家的蔓越莓感覺這麼明顯。

_DSC1932

 

法國CranPure專利蔓越莓,是市售最高萃取比例300:1,全球最高原花青素30%,還有法國製程專利。

 

法國Ellirose專利洛神花萼,是全球第一品牌唷~還有美、法、歐、日與世界等多國功效專利,更有超過40%的多酚類與有機酸
,聽說很多醫生都推薦。

 

專利野生種玫瑰花,每22萬片花瓣僅能製成1kg的Rose Crysta,含有高達10%的玫瑰多酚唷!天哪~也太奢華了吧!!

 

專利越桔,也就是吃的熊果素啦!!因為是萃取自北歐純淨野生契作的越桔,所以吃起來特別放心。

_DSC1926

 

之所以會推薦Bee Zin 康萃蔓越莓+玫瑰濃縮錠,除了它真的很好吃以外,

 

是因為我吃了以後,妹妹明顯舒爽許多~~~~(灑花)

 

還會隨時散發淡淡的玫瑰香~~~~(親愛的說的啦)

 

女孩子都會有不好意思說出來的困擾,這時候有適當的輔助品真的太重要了~~~~

 

小罐好攜帶的Bee Zin 康萃蔓越莓+玫瑰濃縮錠,我現在每天都隨身帶著!

 

現在MOMO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喜歡的可以參考看看喔:MOMO康萃每日美活館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434

蔓越莓專推-b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