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買==美白沛力飲==是因為我有momo的折價卷

想說不用白不用

因為我真的很想變白

因為我真的很想變白

 

不是我有多黑,是我想白的部位是我的二條腿

尤其是膝蓋,老是膚色不均

尤其是膝蓋,老是膚色不均

 

一瓶好幾千貴桑桑的美白精華液我也是照三餐在擦

一開始擦好像都有用

但日子一久都不見起色

 

想說外用無效,我就改內服

買了這美白沛力飲

喝了約二個星期

神奇的事發生了

      

連我老公那麼遲鈍的人都說我變白了

可見真的變白了

 

重點是

我的膝蓋不但變白,連膚色不均的地方都看不到了

再來更吸引我的地方

是我的腳白到都小嬰兒一樣白嫩

太神奇了

太神奇了

 

我去查了一下我喝的美白沛力飲

他全部都是用漢方去調理的

這讓我想起後宮甄嬛傳

古代那些嬪妃們,不都是用漢方來調理肌膚的嗎

果然有效,難怪大家都想當皇上

 

美白沛力飲的成分有(這些是GOOGLE來的資料)

紅景天 

增加含氧量,肌膚的活氧、充氧是年輕的首要關鍵,紅景天富含活氧能量,因此獲得乾隆皇賜“天賜草”盛名

女貞子  

亮白肌膚,李時珍亦云:「女貞強陰,明目,便腰膝,變白髮。」由此可見,服用女貞後,有維持年輕的妙效。在日本亦有長久歷史,調理女性的“無形之水”讓肌膚亮白光采。

黨參  

潤膚明亮,作用溫和,可用於面色蒼白委黃,能補氣生津潤燥

炒茯苓   

慈禧美顏御用,松之神靈,松木之精華,慈禧太后養顏終年食用之潤白聖品,中國文學名著紅樓夢中提到美女都用茯苓霜來養顏美容

天麻  

天然潤膚霜,滋潤肌膚,讓紅紅癢癢不再來,促進循環,維持青春美麗

每個成分好像真的很力害的樣子

中國的中醫果然博大精深

 

最特別的是飲用方式

冷熱皆可 這對夏天來說是很體貼的商品

官網是說飲用時機是依照身體各器官的運行時間

早上7-9點飲用

經絡運行上容於面,亮白事半功備

晚上7-9點飲用

三焦經排除老廢物,黃黃黑黑清光光

我都有乖乖喝早晚二杯喔~

我都有乖乖喝早晚二杯喔~

 

寫這篇實在是我覺得這美白沛力飲也太有效了吧

二個星期就讓我變白

今年夏天我可不怕了

陽光   我來了~~~

陽光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